我累了!!!
"人"字很好寫~~卻很難為!!
孩子考的好~~~~又是我的錯的!!
被公開指名洩題~~~
自然出題老師問我要不要看一下~我連看都沒看一眼!
數學考題更冤枉~~忙著和阿姐討論其他年級的出題考卷~沒正眼看!
(學校怕洩題~~因此交換年段出題)
出題小組組長告知所有質問的老師那份整份也換過數字~~沒有洩題問題!
我看我離開的日子近了!!
我只是認真教學的老師~~
我對學生家長同事問心無愧~~~
期使孩子沒能考好~~~我也不怕被質疑!!
相信人在做~~~天在看!!
因為我的用心~~相信是看得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苑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