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立學校上一天課!
套我先生說的話"公立老師很爽唷!"
老師們把不想上的課都丟出來,
難搞班級的科任課程也橋出來就丟給代課老師,
課排的亂七八糟~~要備的課一堆
教室從一樓到五樓都有
自然老師沒有專屬教室
要去和別人橋教室
重點是~~
每一班的導師都告知希望不要在教室上課
希望自然課淨空~~
我當過導師我知道~教室沒有人的感覺很好
但是我是菜鳥耶~~教室也不是我排的= =
若是每一班硬要敲進自然教室~~
我要跟四個自然老師敲教室
我還是要跑班 一一"
奇怪的是~我的課比其他自然老師還多
她們有專屬教室~我卻要流浪= =

另外~教學計畫是垃圾~~
每個班級對考試的要求不一樣
有人要考四次,有人要考三次~有人不要考試
請問妳們教學計畫是怎樣啦!!
且每一位老師都告訴我
分數給"甜"一點!
都不知道~~我苑小閔是有名的大刀!!
難怪公立學校競爭力不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苑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